進來了就follow藕吧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回憶起的時候只剩空虛

你還記得嗎?記憶的炎夏 ... ...

淚水滲透進心裡,回憶起那曾經的過去。就在那過去的曾經,我有着那麼一個 ,就僅一個知己。無法忘記的那份特別的友情,那是多麼的刻苦銘心。

去年,在一個複雜的情形下,我認識到他。他很很害羞,可是在某些情況下卻會變得很勇敢。他總是嘴硬心軟,他會罵你,是因為你讓他擔心了。他對你的好,從不用嘴巴說出來,只會用行動讓你感受得到。

時間越長,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他總是陪著我。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我傷心難過時,他都會一直呆在我的身邊,安慰我逗我笑。有時,他還會陪著我一起哭。他還曾為了我,被打被罵都無所謂。相信即使是斷腸人也會忍不住罵他傻吧。那樣的他,真的很傻。

他並不只是我的朋友,而是我永生難忘的知己。我們很了解彼此,他的優點我欣賞;我的缺點他包容。

其實他一直有個夢想,他離他的夢想就只差那麼幾步。我意想不到的是,他寧願放棄我們之間那麼久以來的友情去達到他的夢想。這樣的結局我連做夢也沒有想過,或許我們誰也沒想過吧。談過了,架也吵過了,也許分開會是對彼此最好的。

那件事發後,我們就再也沒聯絡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感覺得到我們一直都想要尋找回這份流失的友情。但是已經失去聯繫彼此的原因了。真的很痛,想念的刺釘住我的位置。心中一直都為對方保留着那特別的位置。沒有誰對不起誰,也沒有誰該原諒誰,因為我們誰也不曾責怪另一方。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我的意志總被寂寞吞噬。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會過去,這一切再也不屬於我們。

散落在心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我們從不相識的兩個人,變成了彼此最珍貴的知己,再變回熟悉的陌生人。。。。。。。



Thanks For Reading  =)
歌詞採自 : 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