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了就follow藕吧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初次的 ♥感动♥

这次的 post 我决定用华语来表达 =)

23/12/2011
比赛总算到了 !
23号晚上的巴士
我们兴奋得睡不着

24/12/2011
凌晨4.23抵达槟城
在油站买了杯杯面来吃
接着就拉着行李走 highway 去 Auto City
500m 的一段路
凌晨5.30抵达 Auto City 的 Mc D
7小时半的车程
大家都累坏了吧?
我们在那儿呆到11点
差不多有5小时了
看着天空颜色的转变
终于! 天亮了 :D
抵达我们今晚的住宿
Juru Hotel
找得好幸苦啊~
练习几遍后
就开始冲凉准备啦 !!
依照头发长度决定
我又是第一个了 XDXDXD

25/12/2011
3点多睡 11点多醒
下午12点 check out
老师的朋友 - Henry Bird ( Not Angry Bird xD )
带我们去走走
槟城一日游
第一次坐 Ferry xD
每个人都被 哼力 取上外号
我呢 - Kitty II
嘉慧 - Kitty
家敏 - Leopard
楹莹 - 黑对
佩燕 - 黑对
若琳 - 白对
阿毛 - 白对
欣怡 - cacat
XDXD












Mummy !



We Are VersusStylez
超爱这张 x)

难忘的一晚
我们不在意输赢
只享受过程
没得奖
但是我们已经成功了
至少踏出了那一步

虽然我们还没有到什么很厉害的程度
但是我相信那一天的到来
我很爱你们
真的很爱

我是不是变了很多?
记得吗 ...
以前的我从不对朋友说
可能没过那样的感受
是你们拉了我一把
是你们和我一起度过整个假期
是你们,让我过得很充实

我们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快乐
一起努力
一起坚持下去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不曾放弃

比赛结束了
大家都得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
开学后的我们
感情一定会有些变化了吧
毕竟一星期只见一次面
我不去猜测,更不想去想象

一开始的我们
感觉很陌生吧?
现在的我们
超疯狂的!xD

这段时间
我很开心
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谢谢你们
从不曾体会过这样的感受

Jia Hui Ying Ying Sin Yi Jia Min Pei Yan Joelyn Teddy Mao

我很爱你们
真的爱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