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了就follow藕吧

Sunday, January 8, 2012

Dancing Exam

7/1

期盼很久的考试终于来了 !!
是会有些小紧张
其实 ... 还好 xDD

Noel comments -
Raggae 评审说我是比较有信心的,比较敢的
只是眼神很漂浮,还不是佷敢去 focus
动作可以在 sharp 一点 =)

Machi comments -
Hip Hop 评审说他喜欢我的笑容
只是表情掌控还不是很好
有时会很明显是在记舞步
他说我把舞步排的很 smooth
v surprise to hear tat !
其实我没去排还是什么的
可能有我自己不知道吧 ? xD

希望3个都能 pass
不止要 pass
我还要拿到不错的成绩
不是贪心
是对自己的一个标准而已
我会更加努力的 !!

我的进步
连我自己都还没发现
就被你知道先了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D

开了个接近半小时的会议
好吧 !
你让我继续跳舞
我考个好成绩给你
知道你的标准不容易
但是
还能怎样?
就用成绩来换取我要的生活 !!

时间将证明一切 ...

1 comment: